叨逼叨逼。

有一说一。真的挺难受的。当你一觉醒来刚刚拿起手机,就看到自己喜欢了一年,两年,三年,的的作品,因为作者脑残反人类,就成了过街老鼠的时候,这种心情。

脱粉必须的。但是让我脱粉回踩,真的做不到。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爆豪,和安德瓦,因为这俩角色……你们懂的。

其实我就是指着欧叔去看的现在所谓的《它英》,喜欢的角色也就只有欧叔,相泽,和麦克这三个而已。结果作者闹了这么大一茬子事。

这个感觉怎么说呢。就仿佛你一觉醒来,疼爱自己的老爹突然变成了安德瓦。就仿佛你一觉醒来,自己深爱的挚友突然变成了爆豪。但凡是个人都接受不了吧。

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多刷刷火影换一下心情。因为我实在无法接受自己喜欢的大天使(欧叔)也被扯进去这件事。至少在我心中,欧叔仍然是最棒的英雄。相泽仍然是最棒的班主任。麦克仍然是最棒的电台主持人。我恨作者,恨他辱华,恨他反人类,恨他这么一搞自己以为抖了个机灵却反而拉了一大帮无关角色下水,说到底最后的受害者还是曾经的粉丝,就仿佛你追一个渣男,你一直爱他,结果有一天他指着你鼻子说你全家都该死,你祖宗死的好,这样。

曾经买的谷子无处安放了,钱也回不来了,我舍不得删掉自己画的同人图…因为曾经是真的喜欢过…。但是有脑子的人都该知道,什么叫适可而止,什么时候该停下这股热情。也就是说,现在。就算作者道歉改名字,也无济于事。

我也就叨逼叨逼自己的感受而已。现在是真的Game over了。

再见八木俊典,再见相泽消太,再见山田阳射。

好了我逼逼完了。想骂我的人可以开麦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血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