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英辱华的个人表态,占tag抱歉

想了很久很多,我还是打算退圈。

我实在放不下相泽,欧尔麦特,和麦克。他们都是很可爱的角色,我非常喜欢他们。

但是这次渣平的行为真的踩到底线了。虽然作者最后发了申明有说要改名字,但是没有丝毫道歉,个人感觉比较敷衍。

而且作者说这个名字他没有那个意思,但是说真的,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巧合。

况且不是所有事情有了“道歉”就可以被原谅。我去推特参与了话题,也很感谢这次帮忙抗议的韩国观众,以及部分日本、欧美观众。

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。一晚上没睡好。我梦到自己哭的稀里哗啦,三个老师在安慰我。醒了过后我还是觉得很难受。

我打算退圈了。漫画和动漫都不看了(八爷的歌我还会继续听因为这事儿跟八爷无关!)。

同时,我以后不会再产出欧相麦相粮了,因为这个粉我的粉丝,对不起……。(可能会摸鱼,但是不会再正儿八经产粮了。)旧粮我不会删。留着有个怀念吧。

再见了,小英雄。谢谢你以前给我带来的时光。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血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